針對性按摩治療

按摩療法:它是什麼?

按摩療法,一個訓練有素的壓力,適用於治療肌肉和其它軟組織,以幫助癒合的基本條件。 有超過 80個不同形式的按摩療法,包括指壓,瑞典,壓力點和深度組織按摩。 按摩通常是為了減少疼痛,放鬆肌肉,讓血液和氧氣到該地區自由流動的機構。

癒合的按摩技術,涉及幾千歲,並已在古代文獻中提到埃及,羅馬,中國,希臘,印度和日本。

按摩療法:什麼時候使用?

按摩療法可用於處理數字的不同的健康問題,包括運動損傷和慢性疼痛。 “肌肉骨骼問題,前或手術後的治療,淋巴水腫 [過多積水,常常發生在手臂或腿] - 這些都可能是最有效的治療按摩,說:”羅恩 Schneeweiss教授,家庭醫學大學華盛頓西雅圖。 據 Schneeweiss,按摩療法是類型最常見的替代藥物可以接受的傳統醫生。

按摩療法:是否有效?

按摩療法已被證明是有效的程度不一。 按摩可以幫助:

  • 緩解疼痛的癌症患者。 一項研究380成人晚期癌症,其中一些人是在臨終關懷,表明按摩療法,按摩治療師提供培訓,幫助減少病人的痛苦,改善他們的情緒。
  • 緩解腰背疼痛。 按摩治療已被證明是有益的緩解腰部疼痛。
  • 緩解偏頭痛。 一些研究表明,推拿療法,結合其他治療方法,可以幫助抵消與疼痛相關的偏頭痛和其他慢性頭痛。
  • 減輕肩膀酸痛。 肩部按摩已經證明,以幫助減少疼痛和改善範圍內的議案。
  • 減輕疼痛和症狀與腕管綜合症。 一項小型研究表明,一個15分鐘的專業按摩每週一次,4週,與額外的自我按摩療法在家裡,改善疼痛和肌肉無力由於腕管綜合症。
  • 減輕纖維肌痛症狀。 有些研究支持使用按摩療法,以減少肌肉僵硬和疼痛的婦女 纖維肌痛。

雖然按摩療法副作用極少,人們誰也血塊,出血或瘀傷往往容易,或有風險的骨折應查詢他們的醫生在調度一個按摩治療。 孕婦也應該跟他們的醫生在接受按摩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