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簡介

我們的服務對象包兒童、成年及老年人,對不同年齡病人和病徵,我們還提供各針對性的治療,範圍包括:

脊骨神經科治療

頭痛、頸痛、腰背痛症、肩膀痛、肩周炎和坐骨神經痛等,都可能是脊椎出現錯位問題所致。脊科醫學是利用獨特的觸診方法,配合專門的醫療設備,為病者因脊骨錯位和關節異常造成的問題,提供矯正和復位的治療,使中樞神經系統與身體各部份回復機能平衡。

脊醫治療的理念強調不需倚靠藥物及手術,認為人體天生就有自然調整及恢復的能力,利用導引的方法,便可提升身體內在的能力,達到復原的效果。因此,在治療過程中,脊醫透過分析病者的X光,利用觸診和各種先進儀器的配合,例如超聲波、電子肌肉按摩器、微電流等,協助病者減輕痛楚,達至自然復原的功效。

足部矯治護理

形成足患,可能是足踝出現骨骼、肌肉或韌帶的結構性問題,其中的解決方法是穿著矯形鞋墊,以減低偏差角度或不正常的壓力。長遠而言,改善了足患,亦會減低日後可能出現的足患後遺症,如足痛、腰背痛等。

針對性按摩治療

按摩療法,一個訓練有素的壓力,適用於治療肌肉和其它軟組織,以幫助癒合的基本條件。 有超過 80個不同形式的按摩療法,包括指壓,瑞典,壓力點和深度組織按摩。 按摩通常是為了減少疼痛,放鬆肌肉,讓血液和氧氣到該地區自由流動的機構。

癒合的按摩技術,涉及幾千歲,並已在古代文獻中提到埃及,羅馬,中國,希臘,印度和日本。

運動保健治療

運動治療師可以建議一套配合你生活方式的運動方案,讓你持之而恆的反覆鍛鍊,以改善體質和身體機能。

重金屬分析化驗

只需將接受測檢的人仕的少撮頭髮即時剪下來,送到化驗所,即可得到現時最精確和快捷的技術進行分析化驗,從而獲知受驗者身體內最近積聚有毒金屬及礦物質含量之正確數據,透過分析報告,令醫生為病人制定飲食計劃,建議有效的補助食品,以減少身體毒素,進而增強免疫能力和速進新陳代謝。